2026年2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学院分管教学和科研副院长何鑫教授、教科办主任周莉、各系主任、教务员以及实训员参会。
会上,何院长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剖析现存问题,并围绕新学期教学规划、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美育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硕士点申报、学科群建设、师范认证持续整改课程优化、实践教学创新、产教融合等核心议题传达学校工作要求,部署了学院具体工作。各系主任集思广益,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锚定方向,美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新学期各项改革和重点工作奠定了基础。(顾家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