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5-10-23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学生骨干与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提升其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美术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二适楼C2108隆重举行了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美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委员沈萍老师等出席仪式,学院各班班干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活动。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师生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展现了美院师生饱满的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仪式伊始,吴新林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与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吴新林强调,学生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中坚力量,是同学们身边的榜样。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沈萍老师就培训纪律和要求作了专题说明。她详细讲解了考勤制度、课堂纪律、学习任务及考核标准,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严谨的学风和扎实的作风完成所有学习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来自24书法1班的贺钰清同学代表全体培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提供宝贵学习平台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对班干身份和积极分子责任的认识。她表示,将和全体学员一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严守纪律,勤奋钻研,积极实践,努力将培训所得转化为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