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庆祝第41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5-09-11浏览次数:10

9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C1602举办庆祝第41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一行慰问美术学院教师代表,并到会场问候全体教职工,祝大家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黄平院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坚守“以美育人”传统,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吴新林书记寄语教师团队发扬“传帮带”精神,在艺术教育中勇担使命。

随后举行季良平老师荣休献花仪式,感谢季老师耕耘教坛数十载,坚守育人初心不动摇。他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美术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黄平介绍今年新进教师,新教师表达了扎根美育事业的决心,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守好三尺讲坛。

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中青年骨干教师结合教学实践谈了各自体会。(熊佳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