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美术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4-09-03浏览次数:10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教授在教务处副处长季恒的陪同下,走进美术学院书法学22级1班听课。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院参加听课。

课堂上,殷玲玲老师运用丰富的教学手段和生动的案例分析,注重与学生的互动,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引导学生们深入思考,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学生们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教学氛围活跃

课后,薛小平对殷玲玲老师的授课内容和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创作能力。(顾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