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中城建十三局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6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带领环境设计系相关负责人赴中城建十三局设计院开展主题为“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的座谈交流。中城建十三局设计院院长陈聪、副院长梅峻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吴新林介绍了美术学院专业特色等相关情况,介绍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重要意义,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更是校企双方在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陈聪介绍了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技术领域创新和人才需求。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拓展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内涵、优化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以推动高素质人才培养、加强教学实践。未来,学院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