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工委城中街道税务社区校外辅导站成立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7

12月9日,美术学院关工委城中街道税务社区校外辅导站揭牌暨“育时代新人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在税务社区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陈茂国、城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明辉与美术学院师生代表、社区居民及青少年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茂国和唐明辉共同为“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揭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于晶晶为街道退休老模范颁发了“育时代新人成长导师”聘书。2023级书法学专业团支部和税务社区团支部进行了结对。

于晶晶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校外辅导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需要,也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需要。他希望通过校地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把税务社区校外辅导站建成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一个重要实践平台。于晶晶强调,高校团支部与社区团支部共建将开启校地实践育人的新篇章,团支部将重点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艺术实践,助老关爱,留守帮扶”等常态化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