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中学课堂,院校共育美术师范人才 ——22绘画(师范)专业同学海军中学教育研习观摩活动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8

根据泰州学院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育人目标要求,为扎实提高美术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12月5日,2022级绘画(师范)专业学生在佘陈琦、夏伊乔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泰州市海军中学开展初中美术课堂观摩活动,活动由泰州市海军中学丁颖主任主持。

此次教育研习观摩主要内容是观摩美术课堂教学,泰州市海军中学徐燕老师和泰州学院实习生番忠葵分别进行了《多变的色彩》和《蓝白之美》的课堂教学。2022级绘画(师范)专业同学在录播室和教室现场观摩学习。课上同学们认真观摩,记录听课感受。

本次教学研习观摩活动,是同学们将课堂学习的中小学美术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体验,同学们走入了真实的美术教学课堂,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状态,以此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深刻体会教师肩上重大责任。教学研习观摩活动不仅使学生学到了美术教学的技巧和方法,也学会了如何与课堂上的中小学生的相处方式,为今后走向社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好基础、做好铺垫夏伊乔、佘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