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新大陆杯”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369


近日,“新大陆杯”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落下帷幕,我院四组本科生团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同时,季恒、霍兴宇和周莉老师共3位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徐宁、韩雨欣、闫昭亚同学合作的数媒静态设计作品《杏林智药——概念化中医院空间设计》(周莉老师指导)和农笛英、陈佳仪同学合作的数媒静态设计作品《本草忆事录》(季恒、霍兴宇老师指导)获大赛特等奖;孙怡宁、王佳喜、陆妍、王楚楚同学合作的数媒动漫与短片作品《医墨千年》(田源、殷卫霞老师指导)获大赛一等奖;卢冰、施悦、王闯合作的数媒静态设计作品《泰舒堂——社区中医馆空间设计》(周莉老师指导)获大赛二等奖。以上获奖作品均成功晋级国赛入围名单。

美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美术学院学生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季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