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东城集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7月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校纪委办党支部联合东城集团党支部开展“党性铸魂守初心 文化传承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重实践、强党性、学思想、建新功四个模块。7月1日上午,美术学院、纪委办党员师生赴东城集团开展“书画艺术进企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通过现场书画艺术创作传播中华优秀廉洁文化。下午,三方党员共赴苏北党校旧址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强党性”环节,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苏北党校旧址,东城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参加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活动交流成长感悟;“学思想”环节,校纪委何军书记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坚决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东城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姜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建新功”环节,各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单位实际分别组织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底线意识得到了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得到了不断深化,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理论自觉得到了不断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