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在“全国第十四届蓝桥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27

2023年6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江苏赛区比赛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取得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的好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学科竞赛,分为四类比赛,此次视觉艺术设计赛以“连接”为题举办。

本届蓝桥杯大赛我院首次参加,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组织,田源、季恒、张俊奎、殷卫霞和霍兴宇等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创作,经过认真培训、打磨作品,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了美术学院学生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大赛成绩是美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成果体现,对推动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