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扬帆海陵”校地党团联建合作仪式暨致敬 “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肖像作品展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905

11月18日上午,“扬帆海陵”校地党团联建合作仪式暨致敬“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肖像作品展在泰州市海陵区苏北党校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和中共泰州市海陵区委员会联合主办。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银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海陵团区委书记徐静主持。

邓友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致敬“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肖像作品展开幕。他充分肯定了泰州学院和海陵区近年来在校地党团联建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付出的牺牲、作出的贡献,“汇百名学子·联百名团干·访百名党员·庆百年华诞”暑期社会实践是一次校地党团共建的生动实践,希望协议的签订能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力度,在组织建设互帮共建、青年人才培养锻炼、创新创业互动交流达成全方位合作关系。最后,他希望全体大学生要持续像老党员们学习,追随他们的脚步坚定前行,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周银松从新时期海陵发展的高度肯定了校地共建项目的现实意义与时代价值,他向在场的全体师生全面解读了“扬帆海陵”计划,泰院学子发出最真诚的邀请,欢迎更多泰州学院的毕业生创业海陵、扎根海陵、服务海陵

20绘画1班的王嘉后作为实践队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她说,老一辈共产党人经受了革命岁月的洗礼,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作为时代的大学生,要以老党员为楷模,传承发扬革命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与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银松现场为泰州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与海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副主任陆荣签署校地党团联建合作协议;书法专业学生党员为老党员赠送书法作品。

联建合作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致敬“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肖像作品展

本次肖像作品展系美术学院党总支与海陵团区委联合开展的“汇百名学子·联百名团干·寻百名党员·庆百年华诞”社会实践重要成果之一。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介绍,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和学校阳光学工“思政引领工程”的生动实践,开创了党建引领思政工作、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的新局面。(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