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团学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63

11月6日,美术学院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团学干部培训开训仪式行政楼D1216举行,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培训班成员150余人参加。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吴新林对全体培训班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史理论的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积极投身红色实践,三是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充实自己。

党总支副书记于晶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和课程安排,他提出,当好学生干部也是一门艺术,思想道德素质、能力素质、人文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等五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员代表21绘画2班李彦文表态发言,代表全体培训班成员庄重承诺将珍惜培训机会,做好理论和实践学习,不断增强服务学生的本领,以切实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开班现场还进行了“美术学院特邀阳光监督员”聘书颁发仪式。

开班仪式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作题为“筚路蓝缕 开辟未来——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的党课,吴书记通过一幅幅美术经典作品进行多维度视觉展现,非常生动、有效地向大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让同学们触摸到有温度有情感的党史,感受老一辈艺术家的情怀与担当,也汲取作品穿越时空的精神力量,获得强烈的情感共鸣。(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