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留泰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790

青春留泰,扬帆海陵。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凤城青年人才集聚计划”,有效做好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工作,11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216开展了海陵区青年商会校园行活动。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和海陵区团委联合主办,海陵区青年商会、人文学院、美术学院共同承办。海陵区团委书记徐静,校学生工作部、人文学院、美术学院相关人员,有创业意向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江苏润泰老虎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以“筑梦幸福城”为题分享了自己从白手起家到拥有一家品牌公司的创业经历,他希望同学们和他一道在海陵干事创业,成就梦想;上海巨凯楼梯有限公司泰州总经销吴仲霞以“做最好的自己”为题发表演讲,她期待同学们能通过创业,在成长的路上做最好的自己;泰州报业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钟葆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向同学们细致入微地讲述了大学生成功步入社会的12个关键词。

三位优秀企业家的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同学们毕业后留泰创业的信心。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海陵青年商会的合作力度,给创业学生提供更大的创业平台,进一步提升留泰创业的成效。(学生工作部 人文学院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