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学院联合举办“青春起航 强国有我”迎新晚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710

10月28日晚,由美术学院和船机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起航,强国有我”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工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美术学院、船机学院党政负责人与2021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百年征程,风华正茂”、“青春榜样,前行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多彩校园,活力泰院”。开场舞《CRAZY》用动感的舞姿正式拉开迎新晚会帷幕。

朗诵《党旗颂》铿锵有力,热情激昂,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拥护与赞美;《觉醒年代》舞台剧充满着一种热血沸腾,催人向上的力量;书香琴韵让大家欣赏到书墨笔韵与筝曲旋律珠联璧合的独特魅力;扬剧的《鸿雁传书》让同学们感受到地方戏曲的无限魅力;跆拳道表演《龙拳》炫酷的踢板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COS秀》突破次元壁,再现动漫仲的人物神韵。紧扣主旋律的节目中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在校园工匠颁奖典礼和美院之星颁奖颁奖典礼环节,20名受到表彰的走上荣耀的舞台,校团委领导和学院领导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是学生身边的榜样,是校园内最美奋斗者。

晚会现场,学院还为本周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14名新同学在泰院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惊喜给当天过20岁生日的杨晨辉同学现场连线母亲,母子间温暖的对话,让人十分动容。杨晨辉同学当场感动的表示,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晚会在建党百年版《少年》歌曲中完美落幕,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获得新生朋友圈刷屏点赞,他们表示,泰州学院就是他们梦想起航的地方,他们将牢记“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让青春在泰院绽放绚丽之花。(美术学院 船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