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泰州月星家居广场考察调研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897

10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副院长季恒携环境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负责人至泰州月星家居广场考察。泰州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黄晓龙、副总经理汤爱东等出席此次考察活动。

黄晓龙代表泰州月星家居广场对泰州学院美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带领考察人员参观了月星广场展区,汤爱东简要介绍了泰州月星家居广场的发展脉络、经营理念及规模等情况,并提出了对人才的需求。吴新林向企业介绍了美术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季恒就学生专业见习、实习安排和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就业择业、青年人才职业规划及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美术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地方企业的发展及对用人的新要求,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