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张栋梁老师举办“离亭燕·个人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160

为活跃学院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的书画文化,展现教师专业创作的风采。10月20日,我院张栋梁老师“离亭燕·个人书画作品展”在艺术楼七楼艺术回廊开展。本次作品展共计展出20幅书画作品,展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作品以行书小品和写意花鸟画小品为主,充分展示了张栋梁对于传统书画的创作功底,同时全面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与水平。

展中,广大师生进行了参观,学院领导以及专业老师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栋梁与前来观展的20级书法班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书法与中国画的联系,并对书画学习经历和创作经验进行了探讨。

笔海翻云、墨香四溢,秋雨孕育着飞扬,我院秉承“以展促学”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为师生搭建展示的平台和增加师生间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同时也有利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