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1级新生迎新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89

晴空万里,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10月10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美术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新生们首先在北门进行身份核检,扫码入校,接着有学校安排的大巴车将行李送至图书馆前,随后便有志愿者上前引领新生完成入校报到,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直至新生到达宿舍。

美术学院在本次迎新中设置了新生自画像、最美新生照、梦想留言机三个特色活动。新生们在志愿者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在镜头前留下了他们初崭头角的锋芒。

为美院人,为美院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美术学院顺利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美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张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