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91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我院绘画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8月30日下午,我院在C1602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美术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季恒主持。

副院长季恒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文件精神,介绍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基本要求,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宣读了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任务分解表。美术教育系张蓓蓓博士就师范类专业认证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解读。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学工支持的任务进行了支持表态。院长黄平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美术教育系全体教师要高度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对比认证标准找差距,梳理问题与不足,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书记吴新林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我院近2年的工作重点之一,美术教育系要精心组织有序推动,全体教师要主动而为熟悉认证政策、理清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