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泰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26

7月2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组织在校学生前往泰州市美术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作品展由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联、泰州市文广旅局主办。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共计100件,这些作品有的取材于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有的选题于泰州人民在党领导下奋斗圆梦的故事。广大书画家沉潜历史,感悟初心,凝练文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山河和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多姿多彩的生活画卷。

美术学院学生高雅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优秀作品展现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尽艰辛,前赴后继,勇往直前。我们大学生要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美术学院 曹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