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20级书法学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53

 4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教授专程来到美术学院书法系20级书法学班,给同学们做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宣讲,美术学院党员干部、教授、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的老师一起参加学习。

 赵书记以《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与历史性贡献》为题,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参会师生表示,通过宣讲会梳理了自身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历史舞台的深刻逻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奋发有为,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美术学院 曹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