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参与海陵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249

为扎实推进海陵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打响关爱特色品牌,号召全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实质性启动建设“梦想小屋”改造工程,倾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4月16日下午,在苏陈镇百里社区田乐共享农业草坪基地,举办海陵区“梦想改造+”工作推进会暨苏陈镇“梦想小屋”集中开工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智红出席并为获得设计奖项的指导老师和学生颁奖。   

美术学院作为海陵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主办单位之一,认领全部36间“梦想小屋”设计改造需求。在设计艺术专业曹帽、周莉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前期组织学生参与小屋方案设计,多次实地勘察,精准对接小朋友需求,最终呈现出一份份精彩作品。

工程启动后,受聘为该项目“青春观察员”的小屋设计师们将持续跟进工程推进,利用暑假社会实践机遇全程跟踪工程施工改造、验收交付等环节,确保设计效果完整呈现。(美术学院 曹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