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泰州市海陵团区委实施全面合作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030

4月15日,泰州市海陵团区委书记徐静一行到访美术学院,洽谈包含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在内的全面合作项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智红主持会议,副院长吴新林、全体辅导员、尚美小分队指导老师等参会。

会上,杨智红首先欢迎海陵团区委一行到访,提出三点合作意向和建议。一是推进“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将关爱困境儿童、建设“梦想小屋”活动持续进行,并将该项目作为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高校美育融入思政教育典型案例进行前期设计、施工作业、验收交付等的全程跟进,切实提升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深化校地合作,努力发挥应用型本科院校社会服务属性、城市区域属性和行业企业属性,让我院师生得到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切实提高他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成效。三是依托海陵团区委丰富的企业资源,建立“实习+就业”联动机制,拓宽大学生就业途径,提高就业能力。徐静表示,非常期待与美术学院的多维度全面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实践下,校地合作交流渠道更宽、机制更优、成效更明显。

会后,徐静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学生装饰图案展和考察写生作品展。(美术学院 曹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