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环境设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线上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956

2021年4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环境设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线上评审会在艺术楼1602会议室召开,校外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和微信群开展评审工作。本次评审会邀请的校外专家有:南京艺术学院何晓佑教授、南京林业大学丁山教授、扬州大学李玫教授、盐城工学院王文广教授、淮阴师范学院苏梅教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环境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书法系教师列席会议。

黄平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吴新林进行专业建设总体情况汇报;五位专家就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向、产学研合作过程及成果、师生学科竞赛的国际视野、毕业设计的管理和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在线汇报和质询答疑,环境设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线上评审会顺利结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泰州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办学基础较为扎实,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状态良好,专业建设规划科学合理,专业建设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对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要求,泰州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权条件,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专家组评审意见将于近期上报江苏省学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