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师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128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落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在全省开展“青春志愿心向党 美丽江苏建新功”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用画笔创作展现中华风骨,泰州学院美术学院师生受邀,于327328日前往兴化市李中水上森林公园开展“运墨挥笔画乡村 青春志愿赞伟业”志愿服务活动。

泰州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服装统一、装备齐全,秩序井然地分布在景区的各个景点。志愿队员正襟危坐、目光专注、画笔腾飞,将青杉倒影、鸟语花香、琴瑟和鸣通通绘入画本。众多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有的在志愿团队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提笔创作,有的耐心等待作品新鲜出炉欣然收藏。创新的模式丰富了游客的身心体验,让其切身感受到绿色发展是一项造福全人类、提升全民福祉的伟大工程。

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尚美小分队”志愿服务组织承办,担任“双导师”任务的专业指导教师和党员辅导员共同带队,该活动预计将持续两个月左右时间,并致力于丰富美术学院学子志愿服务经历,提高其专业技能与社会实践融会贯通的能力,弘扬崇德尚艺的职业操守,矢志奋进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新时代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