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榜样力量:美术学院开展“美院之星”评比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132

为鼓励学生发展特长,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在全院学生中创设积极向上的氛围,我院于12月16日晚在教学楼A3409开展美院之星的评比活动。院全体辅导员出席,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美院之星”的评选是美术学院本学年最高荣誉归属的评选,旨在选拔美术学院各方面拔尖人才。此次活动就“才艺、自强、组织、学习、创业、奉献、专业、孝爱、全能、实践”十个方面展开评选。参评选手就其本身特点、个人简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他们本着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态度,不仅展示了自身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展现出他们良好的素质和突出的能力以及对美院的付出和奉献。每位上台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提出类似“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更要有理想有抱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观点,充分体现出“且学且思,笃志敏行”的学风风貌,是我院学子学习的楷模。

此次活动不仅有“选拔优秀,表彰先进”的意义,更起到了给全美院学生“树立榜样,学习模范”的作用,每一位参选人的事迹都值得美术学院的全体学生学习。同学们应该以先进为标杆,不断激励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美院人”、“泰院人”。此次美院之星评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美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