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执笔青春,艺起同行”迎新晚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041

12月14日晚,美术学院在艺术楼c2120小剧场举办主题为“执笔青春,艺起同行”的迎新晚会。全体无课的20级新生及受邀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迎新晚会邀请到了星回声街舞社,海陵制躁乐队,tztube,OST嘻哈社等校级社团参演,阵容可谓十分壮大。活动由“星回声街舞社”开场,一支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接着,“海陵制躁”乐队的歌曲串烧将气氛推向高潮;之后美院的倪韫、孙怡宁、韩畅等同学分别演唱曲目、表演舞蹈,让观众感受到美院学子的多才多艺;穿插的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持续火热;最后“OST嘻哈社”和美院文体部全体成员绕场合唱曲目,把晚会气氛推至顶峰。晚会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美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美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