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环境设计2班参观《居住空间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1556

为了更好的展示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我系风采,20201113日,泰州学院美术学院1718级环境设计专业于艺术楼八楼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居住空间设计作品展。19环境设计2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艺术设计专业的多件作品,作品本身除了个人情感的表达和审美认知,更多地展现了对宽阔生活的关照和对设计梦想的坚持。充分展示了设计专业学生的实力,展现了美术学院的教学水平,同时对全院同学进行了一次艺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展,一张张极具冲击的作品,展现出他们深厚的美术功底。

本次展出不仅给了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将创意、构图、色彩搭配一步步融合,并经过多次修改所展出的精品,融入了设计专业学子的艺术成果,使得观展的同学们受益良多。(通讯员:张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