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然而至,少年如你”迎新晚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96

11月11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新然而至,少年如你”2019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工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和全体2019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屏播放了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及新生班主任助理对2019级新生的谆谆寄语。随后皮卡丘街舞社的《UH-OH》开场,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潇洒娴熟的舞步、绚烂多变的灯光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瞬间沸腾。美术学院带来的一首《男孩》静静讲述了大学男孩在成长中的心路历程。教育科学学院表演的舞蹈串烧《无羁》《我》洋溢着青春期的朝气蓬勃。由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共同表演的“三字一话”书画走秀,展现了两个学院扎实的笔墨功底,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晚会在劲曲《野狼disco》中落下帷幕。

美术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合作默契,充分展现了两个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