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宿舍美化策划书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762


一、活动背景:

为了营造青春、健康多彩的校园寝室文化艺术氛围、陶冶大学生的情操,丰富泰院学子的寝室生活。宿舍就等于我们的家,让我们拥抱青春的真实色彩,展现美院宿舍文明和宿舍建设新风貌,特开展我爱我家”宿舍美化大赛。

  1. 活动主题 “我爱我家”宿舍美化大赛

三、活动目的

1.为了给宿舍一个好的环境,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学习生活。

2.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3.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展现你们心中的个性。

4.有利于丰富我们大学的课余生活,发挥宿舍集体和个人的创新力

  1. 活动时间:201742

  2. 活动对象:美术学院在校学生

六、活动内容

  1. 能给人以舒适、温馨感,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

  2.  形象设计:各参赛宿舍确定自己寝室风格由同学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最低成本,最佳创意,将整个宿舍旧貌换新颜。可以通过装饰地面,墙壁,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彩带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或照片等,使寝室新颖而别致。

  3. 室内空气清新 整洁,鞋子、书杂物的摆放,床铺整洁、书桌面干净整洁等。
    生活: 1、舍友之间的和谐、友谊。宿舍成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可以通过微视频来展示)

五、评比细则及相关要求

1. 宿舍名称10分(集中大家智慧取一个独特的舍名)

2. 宿舍氛围20分(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将是一个宿舍的无穷的动力)

  1.  平时卫生20分(以宿舍每周查的分数为依据) 4. 创新设计20分(整体设计效果是否体现创新性)  5. 手工制作15分(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别致的饰品装饰宿舍,特别要能废物利用可加分)  6. 宿舍宣传和讲解15分(宿舍派一名代表对宿舍设计进行简要的讲解)  1128日集中评比打分,结合平时表现,最后汇总评出获奖宿舍   比赛日程

313日:做活动策划,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320日:由宣传部做出宣传海报,我部门进班级宣传  321-25日:给各宿舍长做宣传工作,并时时监督各宿舍的进程。41:组织各位部长进宿舍检查,并由干事打分。  42:对各宿舍进行一个星期的检查,由他们的综合成绩评出各宿舍的名次。  43:开展颁奖会。

  1. 比赛名次设定

      一等奖2个 二等奖4个 三等奖6个  最具创意宿舍、最温馨宿舍、最具人气宿舍、最时尚宿舍

美术学院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