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嘉年华之微视频大赛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753


 一、活动简介

大学的生活总是充满了无限的精彩,让我们以电子拍摄的形式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站在大学这个青春的舞台上,有着自我的表演欲望,人生没有彩排,以新的媒体形式演绎最真的自己!

 二、活动目的

    做泰州学院自己的微电影,用镜头展现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感悟和思考。身边处处有故事,幕幕是电影,让我们用胶卷留下我们不可复制的记忆和年华,现代的视频传播已经成为了新媒体的一种方式,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学生的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在短短的一、二分钟内演绎一段精彩有内涵的段子,也未尝不失为是一次挑战。

 三、活动主题

以电影成就梦想,电影放飞希望,电影展现自我,电影反思生活

 四、活动意义

一个梦想、一点创意,就可以用影像来展现这个大千世界。通过镜头和影音创意成最不真实的微视频短片来表现最真实的万象世界。我们热爱生活,我们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演绎下来,成为一种青春的纪念,这会成为青春路上的无价之宝。

 五、工作安排

新闻宣传部:立体式宣传,通过各种微信公众号及空间宣传使活动更具影响力。

 六、活动安排

1.作品制作与上交

作品要求清晰可见时长主题不限,上交作品请存于U盘后交与班长处。作品的上交截止日期为2017420班长收齐上交至:白港平 电话:17826627205  QQ827742523

2.作品上传

首届美术学院大学生微电影结束后,活动主办方会将获奖作品上传至视频网站以及在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内做内部一期视频专刊

3.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1)一等奖2名:颁发院级证书,并进行空间转载宣传

2)二等奖3名:颁发院级证书,并进行空间转载宣传

3)三等奖4名:颁发院级证书,并进行空间转载宣传

4.活动时间

前期宣传

20174145

视频投稿

201745日—420

5.拍摄地点

泰州学院

 七、其他事项

1.作品导演享有作品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使用权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泰州学院所有

 联系方式

美术学院   白港平  17826627205


美术学院、新闻宣传部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