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廉洁书法设计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洁文化的意见》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开展廉洁书法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崇廉尚洁”为主题,把廉洁教育作为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营造“崇廉尚洁”校园环境和社会风俗。

二、活动时间:

201745日至415

三、作品报送要求

 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作品请务必在作品背面右下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码。草书、篆书须附释文。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附另纸注明。

、活动对象

美术学院全体同学

五、表彰奖励

     由专业老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

六、活动要求:

请大家将作品交给各班班长,班长收齐后于410日统一交到院学生会宣传副部张嘉琪处。

2017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