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美术嘉年华“徽标设计大赛”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7-03-12浏览次数:897


一、活动目的

为发展学生的爱好特长,提高学生的观察和创造能力,激起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创作兴趣同时展现美术学院学生的设计创作能力推动全校的美术学习、美术活动。特此举办此活动,以加强学生文化建设。

二、活动对象

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流程

各班班长 、团支书将活动宣传到各个班级,各个班级上交 20份作品。于2017325日前交给活动负责人

上交的作品由学生会组成的评测团根据作品及其解说进行初选,终选由学校的专业老师评选。

四、作品内容要求

1.本次徽标主题:美院学生会会徽

2.整体要求简洁、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和记忆;作品能充分体现美院及美院学生会特色,图案清晰流畅,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

3.作品风格、形式不限(手绘稿和电子稿均可以),要求作品原创。

注:参赛作品须知

1.上交形式为手绘稿或电子稿。要求纸张规格均为A4纸大小。

2.要求附上80字左右的作品创意解说。

3.各个作品均要求附上班级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

4.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件,请参赛者保留原件。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均记录一次阳光志愿服务并颁发奖状。

  1. 联系方式:

美术学院  崔涵诚  手机:17826626979  QQ:2430744514





泰州学院美术学院

2017312

附录:

美院学生会介绍

学院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组织团队,它在团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团结全院同学,在同学之间开展各种文体娱乐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它还是同学与学校学院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探索创新,力争为广大同学开拓出一片更加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学生会由主席团及个部门组成,分别是主席团办公室学习部、外联部、宣传部、文娱部、生活部、体育部新闻宣传部勤工俭学部社会实践部。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又相互合作,组成学生会大家庭。

为丰富校园生活,学生会活跃于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线上线下活动一应俱全,包括校内大型活动如拍卖会美术嘉年华十佳歌手大赛、志愿服务、演讲比赛等,同时开设了微信、等线上平台进行互动。学生会主张以人为本、团结友爱、服务同学,同时勇于开拓、与时俱进,努力成为广美人创新与实践,不断实现自身价值



各部门介绍:

主席团:直接受院团总支委员会的指导,带领学生会开展学习,文艺,体育,生活等方面的活动,是美院学习交流,各项活动的总负责,总策划。

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枢纽部门,办公室扮演着与学生会各部门协调、沟通的角色。通过对日常工作的安排、记录、策划、监督,保障了学生会工作的正常运转。作为重要的职能部门,始终认真负责,力求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学习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负责各种学习交流会,讲座等。收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地予以协调解决;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宣传部:是展示创意与才华的舞台,是施展才艺,锻炼水平的一个机遇,所以,每个宣传部的成员在都是多才多艺的,在这里所有人都为了一个同一个目标——全力做好无懈可击的宣传,尽量画出耳目一新的海报而努力!

新闻宣传部:作为学院的“有声媒体”,该部肩负着学校日常宣传报道的工作重任。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校园、服务师生”为宗旨,以“专业、务实、团结、进取”为前进方向,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

外联部:从事对外宣传和交流的工作,各大商家和媒体的联络工作。做到内外兼顾,坚持内联和外联相结合的方针,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此外,更发挥外联的专长,加强对外界的联系和沟通,扩大美院活动的社会性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体育部:体育部是一个在发动、组织及参加各项活动的过程中与同学们一起锻炼、成长、完善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团体,主要负责每年的运动会工作。是一个组织和管理全院学生体育活动的职能部门,目的是为广大同学营造体育健身氛围,增强师生体质,提高综合素质。

文娱部:该部主要举办承办院内各类文艺活动如美院历届元旦晚会、音乐会、校园歌手大赛等诸多文娱活动,协助院内其他部门的文艺活动和其他活动,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推广校外生活。组织学生以文艺形式进行宣传负责筹备并开展各节日期间的文艺汇演及评比工作。它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同时在增进同学联谊方面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社会实践部:引导、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对各学院的工作予以监督与指导。协助校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勤工俭学部:负责贫困生勤工俭学岗位的申请与管理;负责各种奖助学金的评选以及助学贷款等有关工作。关注困难的学生,诚信教育,开展自信、自强活动,给美院这个大家庭带来别样的增添温暖。

生活部:生活部是一个贴近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团队,旨在协调美院生活中各样的关系,力求使美院的校园生活、校园文化更加规整。该部门本着“认真、负责、团结、奉献”的工作原则,不仅是同学在校生活的呵护者,而且还是同学们的贴心朋友。其自成立以来,从发展到成熟,不断吸取经验教训,规范自身管理。生活部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方位要求自己,主要负责每一位同学的生活方面及校园环境方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