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才艺大赛”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054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多彩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1号晚,美术学院在艺术楼C2120举办“才艺大赛”活动。

“才艺比赛”的节目多姿多彩,有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类节目,通过此次比赛,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学校之余,爱好广泛,能力出众,幽默风趣的主持、刚劲有力的舞姿、悠远绵长的歌曲、跌宕起伏的朗诵,让现场的观众连连鼓掌叫好。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靓丽活泼,展现着青春该有的活力与生机,灵动与美丽。他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也相信他们在生活中也是这样朝气蓬勃。

这次“才艺比赛”充分展现除了泰州学院学生应当有的风貌,即便现场有一些意外,但观众捧场,演员给力,学生会的人员安排有序,比赛开展的十分完美。通过比赛,我们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多培养自己的才艺与爱好,希望下一次活动,有越来越多的身影。(美术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