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169

  10月22日晚,美术学院在教学楼A2408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智红,辅导员俞浩然、曹帽出席了会议,全院包括疫情防控负责人、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在内的主要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浩然老师就学习生活方面纪律、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近期党团建设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曹帽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明确责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身立教,为人楷模。

  杨智红书记再次强调了迎评期间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说学生干部的精气神就可以看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到学生身上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她建议,各班级可以推行“七个一”工程,共同为美院各方面建设出谋划策。最后,杨书记指出,学生干部主动作为是责任而不是荣誉,广大学生干部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

  本次会议为助力我院塑造优良学风,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广大学生干部将以更加坚定昂扬的姿态,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美术学院张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