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484

为了能让新生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美术学院于10月23日晚在教学楼A2408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美术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新生辅导员俞浩然主持。

曹帽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软硬件设施、师资结构等基本情况。随后,他阐述了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学院、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了解学校,熟记应知应会,规范日常行为,遵守学校规定。最后,他介绍了各专业的研究方向以及重要课程,对近几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醒同学们要尽早规划大学四年生活。

俞浩然老师围绕行为规范、思想态度、个人信仰和迎评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他详细解读了《美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泰州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让同学们了解了“做什么可以毕业”“做什么影响毕业”。随后,他要求同学们端正思想态度,培养奉献意识、竞争意识、集体意识,多换位思考、关心父母。接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剖析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最后,俞浩然老师再次强调了迎评期间的行为规范并介绍学生座谈会的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对校园生活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也有了清晰的轮廓。20环境设计2班严禹行表示,本次大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认真反思,勤学习、多总结,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