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宿舍楼道美化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92

为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的意见》(泰院委发〔2019〕1号)要求,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把学生公寓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熏陶为一体的“成长之家”,美术学院发动学生拿起画笔,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所居住的宿舍楼道美化活动。

在学院学工办和团总支的积极推动下,泰州学院校园内出现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群青年学生身着围裙,手拿画笔,在墙上精心描绘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调颜色、勾轮廓、涂色彩,美化组同学忙得不亦乐乎。一面面空白的普通墙壁,在同学们的妙手丹青下变成色彩鲜艳、生动形象的文化墙。他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把艺术带到宿舍楼的各个角落,以主题墙绘的形式为泰院“迎评”增添色彩,把学生公寓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熏陶为一体的“成长之家”。

当前,宿舍楼道美化任务圆满完成。同学们以这样一种形式助力泰院“迎评”工作,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了校园文化。后期学院将组织专业老师对美化作品进行评比。

后附宿舍楼道公共区域美化活动名单:

总负责人:郭蓉,小组负责人:B栋2楼李宇辰,D栋7楼陈香,G栋3楼毛可欣,G栋4楼刘子涵,I栋4楼鲁一苇,I栋5楼张菡洳。(美术学院 曹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