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级新生资助育人座谈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419

10月15日,我院在艺术楼C1602召开主题为“心存感恩 砥砺奋进”20级新生资助育人座谈会,受资助的新生同学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曹帽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泰州学院美术学院大家庭中,他介绍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申请流程和美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方案等情况。勉励大家勤奋学习,规划好大学生涯,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不辜负美好年华。党总支副书记杨智红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心存感恩,用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学校和国家。二、要勇于砥砺奋斗,自强不息,在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三、要关心集体,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争取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吴同学在座谈会中表示,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能在泰州学院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倍感幸福。在校的短短时间感受到了学校和各位老师的关心爱护,自己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学校。

会后,杨智红副书记向大家赠送了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学习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