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射阳县新城实验小学招小学美术老师(8.8)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95

盐城市射阳县新城实验小学招3名小学美术老师
https://www.xuexinjiaoshi.com/jiaoshi/show.php?itemid=10971

一、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报名时间:2020811日-13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射阳县教育局关工委(射阳县合德镇德发大道110号)。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
.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2020年射阳县教育局直属部分学校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
2
.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2020年射阳县教育局直属部分学校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报考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人员还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的不需提供,往届生无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和相应的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射阳县内民办中小学合同期内人员报考时需提供所在学校同意报考证明。
个人诚信承诺书(报名时现场填写)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名人员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报名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
.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报名,县教育局、人社局负责资格审核。所有岗位均设1:3开考比例,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确难形成竞争的急需人员的专业技术岗位,经县人社局和教育局商定,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不能降低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应聘人员如果对初审结果有异议,可从收到审核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招聘单位陈述申辩,逾期视为没有异议。
4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本次公开招聘收取考生笔试费100/人,面试费100/人,均于领取准考证时缴纳。
5
.报考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6.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于20208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凭居民身份证到射阳县教育局关工委(报名处)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形式、时间和实施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1. 咨询电话

0515-82355120(射阳县人才服务中心)

 0515-82357939(射阳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