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作品展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215

近日,由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作品展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发布、艺术楼一楼大厅线下同步展出的方式向师生开放,精选展出了美术学院师生创作的“抗疫”作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阻击战,美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制定学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织密管理链条,堵塞防控漏洞,成立了学生抗疫先锋队,建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班级关怀制度,多次召开线上会议交流防控经验,并鼓励师生围绕疫情防控主题多发现、多思考、多创作。美术学院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期间创作的各类作品曾参与 “学习强国”、市委宣传部等举办的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彰显了师生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怀。

活动开展至今,学院党总支共收到师生创作的海报、美术、书法等作品近百幅,大家创作激情高昂,当前作品仍在持续更新征集中。本次展出的仅为部分师生作品,32件。

附: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zev-OT7A7Ir6yEKVhKIuA







(线下展出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