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939

1225日,泰州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闭幕,美术学院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荣获集体三等奖以及最具影响力奖单项奖等荣誉。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要分为阳光赛场和阳光秀场两个部分。阳光赛场方面,美院学子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青春之声”十佳主持人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二等奖、“青春之光”摄影比赛第七名、第十名等。阳光秀场方面,美术学院利用专业特色,成功开展了以“丹青画笔绘人生,青春领航筑梦想”为主题的美术学院第六届美术嘉年华活动,活动内容多达十余项,其中包括了“名家展览”“丹青讲坛”“名家工作室”以及一系列美术专业方面的活动,让每一位美院学子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得到提升,同时展现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与艺术风采。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与交流的学习平台。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美术学院 俞浩然 李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