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011

12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教学楼1204召开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院党总支书记黄建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智红,学工支部书记戴津晶,辅导员俞浩然、顾家伟出席了活动,全体第七期分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戴津晶主持。

戴津晶老师首先宣布了美术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礼毕。随后,她介绍了培训计划安排。之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开班典礼结束。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分别由黄建文书记为学生们上了第一讲:《党的奋斗历程》,杨智红副书记上了第二讲《大学生入党动机》,戴津晶老师上了第三讲《党员发展与程序》。

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自入党动机更加明确,服务同学的意识更加强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