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发其华,秋收其实”——美术学院2019届绘画(师范)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126

2019527日上午,泰州学院美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了“春发其华,秋收其实”美术学院2019届绘画(师范)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本次毕业作品展一直持续到66日,共计作品100余件,涵盖了油画、国画、版画、漆画等画种。这些作品既体现出了时代气息,又注重传统文化内涵,并融汇了学生个人对艺术的解读,充分体现了毕业生艺术思维的敏感与活跃。

美术学院黄平院长在开幕式中致辞:“本次毕业展不仅仅是一个总结,而是要成为我们将来参加各种展览,甚至于办自己展览的第一个开端。这四年是我们学院转型升级最快的一个时期。这四年与同学们共同成长,不论同学们过的好与不好,相信在济川东路四年的时光,同学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对此,开幕式主持人陈莲玉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对所有嘉宾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预祝2019届美术学院毕业展取得圆满成功。

毕业展览是我们学习的一次重要检阅和总结,它凝结着同学们多年苦学的青春岁月和老师们的心血。这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年华,也珍藏着母校的这段青春岁月,无论走到哪里,时刻不忘高远的志向、高尚的品德和高强的能力,勇敢的接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