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家乡民俗与造型艺术的影像调查》专业实践作品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783

     2018年3月14日晚,美术学院在艺术楼举办《家乡民俗与造型艺术的影像调查》专业实践作品研讨会。导师组组长袁俊华教授主持会议,会议特邀泰州市民俗摄影专家龚为先生和导师组全体老师对23名项目组同学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

     龚为先生是专注于民俗摄影的专家,他通过自己创作的《老行当》、《云南映像》两部民俗摄影作品和自己多年来从事田野调查的感受与同学们作了分享和指导。《家乡民俗与造型艺术的影像调查》是美术学院的一项学生专业实践项目,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本项目的在于指导学生进行社会调查和专业实践,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审美能力以及磨炼艰苦意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科及专业建设的内涵。

    《家乡民俗与造型艺术的影像调查》项目将在五月下旬以作品展览的形式在我校美术馆进行展示。(图文: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