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国家画院艺术家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776

     12月29日下午,民族国家画院艺术家一行12 人,以自由艺术家吉尔格楞和著名音乐家乌兰托嘎为首及内蒙古美协和青岛大学教授等一批艺术家来我院调研交流。温潘亚校长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美术学院院长黄平主持。首先温潘亚校长向各位艺术家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温校长表示泰州学院由于升本时间短,无论是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都需要更多的专家学者给予帮助和指导。接下来,黄平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民族国家画院几位内蒙古艺术家通过现场创作也交流了自己的艺术创作体验,与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在师资队伍建设、本土特色艺术文化的传承与保护等方面作加强合作交流。

    会后,参观了我校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工作室、漆艺工作室,陶艺室、广告设计实训室、富媒体实训室、美术馆等实验实训场地。(文:刘粟,图: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