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何晓佑及南京林业大学丁山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945

     2018年1月2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何晓佑及南京林业大学丁山来我院学术交流,学校党委赵茂程书记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由美术学院院长黄平主持。首先赵茂程书记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泰州学院发展情况,并衷心的希望两位专家对泰州学院的发展规划尤其是美术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给予帮助和指导。黄平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建设。南京艺术学院何晓佑教授及南京林业大学丁山教授分别对美术学院的专业设置、特色创设、艺术创作等给予了指导,他们一致认为应用型本科院校要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开展,只有具备了一定的特色,将来的发展才会加速。

    会后,两位专家在赵茂程书记和黄平院长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工作室、漆艺工作室,陶艺室、广告设计实训室、富媒体实训室、美术馆等实验实训场地。(文:刘粟,图: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