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在泰州学院美术馆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174

    为了推进我省高校美术的发展与繁荣,反映我省高校师生美术特性,响应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9月25日,第三届“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在泰州学院美术馆(图书馆一楼南)隆重开展。本次作品展展出了近百幅优秀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时代精神。  

    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黄平院长主持,他介绍了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校外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首先校长温潘亚致辞,他指出了举行此次作品展的目的,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与,激发创作热情以及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检阅。同时,他肯定了作品展对当下时代精神体现。随后,李荣国老师代表时代风华组委会、南京艺术学院表达了对泰州学院师生的支持与付出的感谢。他阐明了此次作品展反应了当下社会的艺术面貌,彰显了时代精神。最后,南京大学美术学院陆庆龙教授讲述了他与泰州的结缘,表达了对泰州学院的美好祝愿,肯定了时代风华为未来输送骨干力量的价值。 

    此次“时代风华”作品展表现了江苏美术的新发展、新特点,也反映出了我省高校师生对当下时代精神的敏锐感悟。让我们一起在作品中感受时代强音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