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怀观道——美术学院2016年度师生作品联展”圆满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131

    2017年1月4日上午十点,“澄怀观道——美术学院2016年度师生作品联展”在图书馆一楼展览馆隆重开幕。泰州学院副校长王美林、教务处处长杨俊林、校学工处副处长周建新、校团委书记卜慧芬、美术学院院长黄平、副院长吴新林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作品联展收集展出了美院教师和学生的近百幅优秀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的优秀成果。本次展览不仅为美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优秀成果的平台也比较全面地展示了美术学院教学实践的整体水平。
     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松主持。副校长王美林为开幕式致辞。他向为本次展览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与祝贺,对美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他表示美术学院瞄准“三评估一认证”,在培养德厚艺精、博学求新的艺术人才培养方面孜孜不倦,并期待明日的美术学院,必将是丰收在望。他相信美院全体师生的努力还将继续,2017年更多优秀、美好的作品将再次呈现。美术学院院长黄平也做了讲话并表示“澄怀观道——美术学院2016年度师生作品联展”将成为美术学院继“美术嘉年华”后的又一个重要特色活动。教师代表——袁俊华老师随后发言,他认为这样的机会可以加深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
    这次展览是对2016年的回顾,也是对2017年的展望,既有学生们的倾心付出,也有老师们的热心参与,大家共聚一堂,艺术畅想与交流,对今后师生艺术活动的开展更加充满信心!(丁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