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绘画本科班“我的绘画,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422

    2015年12月24日晚上,泰州学院美术学院15绘画本科班全体学生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301举办了以“我的绘画,我的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追逐梦想为目的,展示同学们的才艺和美院的风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七个篇章,且每个篇章都很有趣。分别是走秀、相声、小品、街舞、美术史文化知识抢答、朗诵和合唱。开场的走秀各位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女带起了全场热烈的气氛,使大家对接下来的节目更是充满了期待。由芮晨和盛冬茗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更是获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轻松的氛围、抑扬顿挫的语调,丝毫看不出是初次登台的两位相声新手。在同学们的尽情演绎下,小品更是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同时也展现出了当初大家艺考的辛苦,更是赢得大家的心声。跳爵士的三位同学也将活动的氛围带入了一个新的高点。对于美术史文化大家同样不甘示弱,一个个对答如流,不禁让人惊叹大家对于美术史的掌握程度。接下来同学们对于绘画是该随性还是严谨对待这个问题的争辩更是激烈,持不同观点的双方同学各个口齿伶俐,提出的观点也十分具有说服力。朗诵的四位同学声情并茂,让大家觉得听着她们的朗诵都是一种享受。由众人合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让现场的同学的不禁跟着轻轻哼唱了起来。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朱以财书记还上台对于此次15绘画班精心举办的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我们本着追梦的心态将此次活动考虑的很周到。从主持到装饰再到表演都很成功,两个班的每个成员都参与了进来。通过这次活动两班的精神风貌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且两个班的凝聚力提升了一个台阶,为日后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此次团日活动还具有重要意义。它既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文化又开拓了其知识视野。也从被动提升为主动从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个性的发挥更增加了主题的色彩,同时,有恰在平安夜中不由自主的给人带来了一份温馨,最重要的是增添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情感。
    冷茶,冷雪,冷不了心中的热情。化风,化雨,化不去永恒的梦想。团日活动圆满落幕,那熟悉的歌声让冬夜不再寒冷,多姿多彩的表演让全体学生和在座的所有老师们都感受到了我们美院15绘画大家庭的魅力。(宋学磊、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