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弘扬宿舍文化 共创温馨家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420

    11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团总支以“弘扬宿舍文化 共创温馨家园”为主题,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203教室举办校级团日观摩活动,来自各院系的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何为宿舍文化?”主持人在开场时就向同学们抛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干净整洁的环境”“是温馨和谐的港湾”“是学习成长的家园”……在场的同学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观点。随后,美术学院6名大一新生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情景剧,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情景剧改编自大一新生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的中小故事,幽默诙谐的表演既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紧接着,15视传1、2班4个宿舍的室长,分别以PPT形式对各自的宿舍文化进行了展示, 各具特色的环境布置、富有艺术气息的装扮……不禁让观摩的同学发出惊叹声,将活动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前,美术学院党总支纪松书记、校团委乔默之老师分别对活动作了总结和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宿舍文化对个人学习成长的重要性,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宿舍建设得更加温馨,做一名爱学习、讲文明、树新风的当代大学生。(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