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情暖重阳节•爱洒敬老院”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46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10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30多名阳光志愿者赴海陵区夕阳红敬老院,开展“情暖重阳节、爱洒敬老院”关爱服务,为老年人送去爱心和温暖。
    活动首先在一场小型文艺汇演中拉开帷幕。在敬老院大礼堂,美术学院阳光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绝妙的舞蹈,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一位老大爷还主动要求为大家唱几句戏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紧接着,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为老人们收拾房间、擦拭门窗、扫地抹桌,有的还到门前的菜地里锄草,敬老院里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老人们习惯了平时的安静,一下子被这么多年轻的面容包围,脸上挂满了笑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关爱服务,意义十分重大,不仅仅在重阳节前夕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欢乐,更为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自身敬老爱老、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美术学院将常态化推进敬老关爱,按照“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活动”的思路,组织学院阳光志愿者赴夕阳红敬老院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戴津晶)